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劳模姐称曾因为性丑闻发言 遭著名男明星警告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被认为是近期好莱坞性丑闻风波中最仗义执言的女星之一,但她透露自己遭到过警告,来自一名著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据国外媒体报道,“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被认为是近期好莱坞性丑闻风波中最仗义执言的女星之一,但她透露自己遭到过警告,来自一名著名男演员。

“劳模姐”表示自己曾被一位男演员警告,要她别那么频繁的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关于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丑闻的内容。

她说:“性侵案刚被曝光时,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许多关于韦恩斯坦案子的内容。然后我就接到了一封电子邮件,来自一位非常出名的男演员,说我需要冷静一下。”她还说:”我感到非常的气愤和伤心,只能认为他并不能理解这场正在发生的运动。”

如今对于事件的后续发展,让劳模姐重燃信心:“我感到十分开心,也感到了希望。我知道这些案件让人绝望,让人伤心。而他们居然层出不穷,这简直让人沮丧。但是值得高兴的是,人们正在打破沉默,担起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自曝曾被好莱坞淫棍哈维·韦恩斯坦盯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9/renren_7026e705-0e40-44be-b870-e6878fbc880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