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芳华》口碑爆棚 冯小刚塞班电影节台前幕后收获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新片《芳华》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映,提前一周开始进行大规模点映,好口碑刷爆了各大社交媒体。而刚刚过去这个周末,冯小刚带着太太徐帆,以及《芳华》剧组的两位女主角钟楚曦、杨采钰在美丽的太平洋岛屿塞

冯小刚徐帆

冯小刚新片《芳华》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映,提前一周开始进行大规模点映,好口碑刷爆了各大社交媒体。而刚刚过去这个周末,冯小刚带着太太徐帆,以及《芳华》剧组的两位女主角钟楚曦、杨采钰在美丽的太平洋岛屿塞班出席了塞班国际电影节,也一口气为《芳华》捧回了四座大奖。

吴佩慈

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颁奖仪式12月8日晚在塞班岛举行。当晚的颁奖仪式,除了台上台下都成了焦点的冯小刚,还有吕良伟、唐国强、张涵予、奚美娟、郭涛、吴刚、导演非行、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等国内重量级实力派电影人压阵;张翰、韩国女星林允儿等年轻一代的人气明星撑场;作为本次电影节主办方之一的女星吴佩慈则在当晚红毯上压轴亮相,典礼现场也和准婆婆一同坐在前排,尽显女主人气场。

本届电影节最受瞩目的当然还是冯小刚和他的新片《芳华》。颁奖仪式当晚冯小刚携爱妻徐帆一同亮相,《芳华》女主角钟楚曦、杨采钰也作为嘉宾出席。最终,冯小刚和《芳华》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4项大奖。

张翰

而颁奖仪式后台,冯导也没闲着,和张涵予、博纳影业老总于冬等老友叙旧;遇到本届电影节评委之一、曾主演过老版《追捕》的日本女星中野良子,张涵予和冯导也秒变“迷弟”,张涵予声称中野良子是他的偶像,冯导则热心的替他们拍起合照,还直冲这位老牌日本影星竖大拇指;在韩国知名导演姜帝圭的引荐下,冯小刚还和当晚人气最旺的女星林允儿寒暄了一番,冯导说很久前就知道林允儿,让林允儿受宠若惊。当晚人气最旺的男演员则是张翰,他凭借《战狼2》获得最佳男配角奖,这也是他作为演员获得的第一个电影类奖项。当晚在后台接受媒体访问的张翰表情也显得比平时轻松了不少。

首次举办的塞班国际电影节,虽然在奖项设置、权威性等方面都还有不少成长空间,但如当晚出席典礼的多位嘉宾所说,这类可以增强中国与国际电影人合作交流的电影盛会,应该多多益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翰冯小刚的国际大奖是吴佩慈婆家主办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9/78D981E7F6E311A48BAF1EAA62752AA19EA7972D_size12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