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罕见同框秀恩爱!张子萱直播陈赫连线打call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张子萱和陈赫结婚生娃后一直很低调,很少同框秀恩爱。近日,张子萱在某直播中推销自己的品牌衣服,跟老公陈赫罕见视频连线互动,手机中的陈赫和妻子张子萱难得“同框&rdq

陈赫张子萱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张子萱和陈赫结婚生娃后一直很低调,很少同框秀恩爱。近日,张子萱在某直播中推销自己的品牌衣服,跟老公陈赫罕见视频连线互动,手机中的陈赫和妻子张子萱难得“同框”,看的出感情十分要好。

陈赫和张子萱之前都各有家庭,历经风波走在一起,并生下女儿。早前张子萱在网上晒出一段陈赫抱着手机玩游戏睡着的视频,难得展现夫妻生活的一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罕见同框秀恩爱!张子萱直播陈赫连线打call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2/B12747A9FA14C53E5B1FBD856F6BAA0DF0197C48_size16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