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水木年华乐队团长卢庚戌喜得贵子 儿女双全好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水木年华乐队团长卢庚戌再升级当爸!他开心对妻子儿子表示“一生有你”!发文报喜称:“儿子的人生开机了。体重8斤8两8,母子平安。辛苦老婆,爱你们!&rd

水木年华乐队团长卢庚戌晒全家照

凤凰网娱乐讯 水木年华乐队团长卢庚戌再升级当爸!他开心对妻子儿子表示“一生有你”!发文报喜称:“儿子的人生开机了。体重8斤8两8,母子平安。辛苦老婆,爱你们!”

卢庚戌微博截图

据悉,卢庚戌与妻子结婚十年一直恩爱有加,两人已有一个九岁的可爱女儿。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恭喜恭喜啊”、“哇,儿子长得也太好了,竟然8斤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水木年华卢庚戌 《当有一天我老了》独家首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3/660B5E45041EE541DAFC3B1085C4842E1A6C52ED_size7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