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石中剑传说》办亲子活动 邀小朋友看皮影变魔术


来源:凤凰网娱乐

儿童剧《石中剑传说》将于2017年12月14日-17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全球首演。12月10日,受全世界孩子们喜爱的魔法大师、被纽约杂志评为“最佳儿童戏剧魔法大师”的阿尼&bull

魔术大师阿尼教小朋友变魔术

儿童剧《石中剑传说》将于2017年12月14日-17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全球首演。12月10日,受全世界孩子们喜爱的魔法大师、被纽约杂志评为“最佳儿童戏剧魔法大师”的阿尼•克洛德纳来到天桥艺术中心舞蹈排练厅给参加大型儿童英语互动式魔术舞台剧《石中剑传说》魔术工坊&皮影工坊的孩子们展示他精彩的魔术表演。

《石中剑传说》是北京天桥盛世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2015年与国家话剧院共同创排《法源寺》之后投资的又一部原创儿童魔术舞台剧作品,该剧根据迪士尼经典动画片《The Sword in the Stone 》(中文名:石中剑)改编,讲述“力拔神剑”的小亚瑟王在神奇魔法大师梅林的指点下,学习魔法,最终战胜坏女巫的故事。

阿尼是从童话里寻找魔术的儿童魔术师,他巧妙地将魔术与童话故事融合,在舞台上创作出了无限的惊喜。《石中剑传说》是阿尼献给小朋友们的一部大型儿童英语互动式魔术舞台剧。在紧张的排练间隙,为了给孩子们呈现出精彩的表演,阿尼老师特意做了精心的准备,并以剧中大魔法师梅林的造型形象出场。

活动中,阿尼老师邀请小朋友们跟着自己变魔术,小朋友们跟着阿尼老师学习让硬币消失,让铅笔脱离地球引力,孩子们兴奋得欢呼雀跃。

魔术表演结束后,紧接着北京皮影艺术剧团的老师们给小朋友们表演了皮影戏,皮影戏是中国民间传统艺术,在《石中剑传说》这部剧中除了有魔术表演、在创作中还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皮影戏。剧中的圆桌骑士神勇无敌,化身皮影,时刻呵护着小亚瑟王,战胜坏女巫,取得最后胜利。

魔术大师阿尼教小朋友玩皮影

好玩的皮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皮影老师们表演完后指导孩子们操纵皮影,了解了皮影戏知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