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萌仔萌萌宅》将播 袁弘张歆艺“儿女”大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全家福海报发布后,除了袁弘张歆艺夫妇首次同框综艺首秀引发网友热议,四个古灵精怪的萌娃也受到关注。本周六中午12:30《萌仔萌萌宅》将登陆芒果TV,红心夫妇将

袁弘与萌娃

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全家福海报发布后,除了袁弘张歆艺夫妇首次同框综艺首秀引发网友热议,四个古灵精怪的萌娃也受到关注。本周六中午12:30《萌仔萌萌宅》将登陆芒果TV,红心夫妇将如何与四个性格迥异的孩子相处呢?

萌娃身份大曝光,“天使”与“恶魔”随意切换

老大熙熙,大名张熙唯,今年6岁,来自辽宁锦州,虽然外表漂亮软萌,但是一举一动都透露着北方人的直爽与豪气。跟所有东北人一样,说话自带浓重的东北口音,女神和二人转演员一秒切换。作为节目中最大的萌娃,熙熙各种贴心懂事,总是在弟弟妹妹需要的时候化身有担当的大姐姐,还经常替袁弘张歆艺分担家务,简直是袁爸歆妈的贴心小棉袄。

老二小石头,大名贾智文,来自江苏徐州,今年5岁。胖乎乎的小石头憨厚老实,还是个小吃货,平时最爱做的事就是吃饱喝足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安静的看漫画书。沉默寡言又有点害羞的他,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大男孩,拥有超强的责任感和组织能力,在节目中其他萌娃总是可以被他自带的“领导”气场所折服,乖乖听从他的指挥。

老三Kenny,大名张梓墨,来自上海,今年4岁。跟沉默稳重的小石头不同,Kenny可是出了名的活泼好动。外表帅气迷人的他,再加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就算他总是闯祸也让人不忍责罚。别看他这么调皮,其实心思特别细腻,当节目中的姐姐妹妹不开心时,他总是想各种办法逗她们开心,简直是居家必备“暖男”一枚。

节目中年龄最小的萌娃金宝,大名黄毓桐,今年只有3岁,来自广东汕头。是个软萌可爱,如小奶猫一般的小公主。天生一张萌化众人的脸蛋,在节目中成功萌过“八戒”和“哥哥”,成为萌宅团宠,不仅是袁爸歆妈的掌上明珠,还独得哥哥姐姐的恩宠。

张歆艺与萌娃

《萌仔萌萌宅》本周六,萌心上线

《萌仔萌萌宅》将于本周六中午12:30登陆芒果TV,节目中明星夫妻袁弘张歆艺将带着他们的爱宠“八戒”“哥哥”以及四个萌娃入住隐藏在山林中的萌萌宅,度过一段远离喧嚣,柴米油盐的田园生活。四个古灵精怪的萌娃,将在《萌仔萌萌宅》中有怎样的表现呢?别忘了星期六中午12:30,锁定芒果TV,《萌仔萌萌宅》萌娃来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