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蓉被曝与母亲去银行存款 手拿2万块名牌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马蓉与母亲去银行存钱的视频,难道是给自己的银行卡转移财产?随后她去学校接两个儿女去游乐场玩耍,她手上拿的包被扒出大概价值2万元。但全程多是马蓉妈妈妈陪伴,马蓉仅在孩子身

马蓉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马蓉与母亲去银行存钱的视频,难道是给自己的银行卡转移财产?

马蓉

随后她去学校接两个儿女去游乐场玩耍,她手上拿的包被扒出大概价值2万元。

马蓉

马蓉和妈妈带孩子去游乐园

但全程多是马蓉妈妈妈陪伴,马蓉仅在孩子身后略作停留并无交流,然后转身离开。

马蓉妈妈和两个孩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蓉开豪车与朋友热聊,母亲拉着外孙一脸不耐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2/B4D98281D00DD910174D598DF9B8FE1724B47049_size14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