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邢昭林《无法拥抱的你》曝隐藏属性 戏里戏外反差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持续热播中,其网络播放量也已经破亿。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剧中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与张予曦饰演的李诗雅之间的关系正在悄悄改变,当与李诗雅失去

邢昭林

由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持续热播中,其网络播放量也已经破亿。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剧中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与张予曦饰演的李诗雅之间的关系正在悄悄改变,当与李诗雅失去联系之后,姜志浩担心不已,四处寻找,让人看到了他与以往不同的一面。

邢昭林

暴露隐藏醋王属性

引网友大呼可爱

在最新的剧情中,姜志浩(邢昭林饰)因为李诗雅(张予曦饰)对自己的关心而备受感动,从而下定决心要做些改变,让人看到了他坚定而执着的一面。当他鼓起勇气联系对方,却发现联系不上的时候,姜志浩开始担心起李诗雅,殊不知自己对她的感情已悄然发生变化。为了找到李诗雅,他不惜将自己所有的财物都给了船长,显现出的焦虑与揪心模样,让人们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姜志浩。

当两人逐渐确定开始交往时,每每看见辛巴(戴景耀饰)来找诗雅,姜志浩则会在暗中观察,脸上时不时表露出的吃醋表情,自言自语,一阵琢磨,暴露了他隐藏的醋王属性,看到志浩流露出的吃醋模样,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志浩不要太可爱!”“原来志浩也是个隐藏的醋王”。 

拍戏之余欢乐多

戏里戏外反差萌

剧中,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这一角色,通过其高冷淡定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与李诗雅(张予曦饰)之间的对手戏份也让众多观众期待。在采访过程中,邢昭林更是爆料拍戏现场大家经常开心互动,欢乐满满。

戏里的邢昭林高冷淡定,戏外的他则显露出了与戏内反差的一面,在微博上时不时晒出自己的动态,更是晒出胡茬造型自拍来调侃自己是“沧桑林”,让大家看到了他青春阳光的大男孩个性。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演,究竟姜志浩决定做得改变会以怎样的形式展现?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一晚八点《无法拥抱的你》更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