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亲爱的她们》热播 徐立动情演绎被家暴女性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大戏《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徐立等主演,讲述了80后一代子女与迈入暮年的父母之间的精彩故事。此次,演员徐立在剧中饰演

《亲爱的她们》徐立剧照

2017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大戏《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刘莉莉、徐立等主演,讲述了80后一代子女与迈入暮年的父母之间的精彩故事。此次,演员徐立在剧中饰演许佳雯,她与丈夫之间的“错位爱情”、与父母之间的亲情羁绊,直戳内心,令人十分动容。

《亲爱的她们》徐立剧照

电视剧《亲爱的她们》将一众老年人作为故事的主角,通过马卫华与几位闺蜜之间的深邃真情,何安宁与顾嘉一的甜虐爱情,各家子女与父母之间的真情实感等多条故事线,展现出两代人之间相互碰撞、相互成长的历程,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温暖催泪却也细腻轻松贴合了当代人生活的暖心情感故事。剧中,由徐立饰演的佳雯是一个性格安静内向的乖乖女,与现实生活中徐立开朗乐观的形象反差极大,但在剧中徐立用其细腻走心的表演,为观众展现出属于许佳雯这个女性角色的成长故事。

《亲爱的她们》徐立剧照

家暴一直是社会敏感话题,由于它涉及到个人隐私,所以很多受到暴力虐待的女性会选择沉默,但遭遇家暴时,当事人是应该沉默不语?还是应该爆发反抗?这一话题一直为社会所热议。剧中,佳雯被家暴的情节也是《亲爱的她们》里的一个重头戏份。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佳雯一出场便是同丈夫志强与刘莉莉、杜源饰演的父母一起吃饭,饭桌上气氛看似欢声笑语一片祥和,然而这个假象下却隐藏着极其压抑的家暴真相,但隐忍的佳雯却不能在父母面前暴露自己的恐惧,还要默默承受醉酒后的志强将怒气发泄在自己身上,不少网友看后气愤表示:“这男人太坏了!”、“佳雯真心让人心疼。”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佳雯将如何改变自己的命运?她能否顺利逃脱“家暴魔爪”?12月12日晚19:30,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徐立的精彩演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