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演窦骁哥哥成天挨怼 《海牧》中竟藏着这个受气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黄轩、周一围、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热播。窦骁在片中饰演穆如将军家的小儿子,天性不拘一格,从小因星象算命被预言会篡位就被父母遗弃。但有网友指出比窦骁更惨的其实是他哥哥“穆如

窦骁怼“哥哥”

近日,由黄轩、周一围、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海上牧云记》热播。窦骁在片中饰演穆如将军家的小儿子,天性不拘一格,从小因星象算命被预言会篡位就被父母遗弃。但有网友指出比窦骁更惨的其实是他哥哥“穆如寒山”,成天被弟弟窦骁怼简直是个受气包。

《海上牧云记》拍摄花絮

曲高位饰演的穆如寒山是窦骁的哥哥,一直关心弟弟行踪。看到弟弟为别人出头反被撂倒,便立马把人给捞回家;知道他爹要弄死弟弟,掐准了时间冲进去救场;理解弟弟爱自由,但又收到了他爸的命令要关着他,于是上演了过家家式却非常暖心的一架。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他哥才是亲哥,爹不是亲爹”、“穆如府的日常:看着寒江怼爹怼娘怼大哥”、“穆如寒山果然是个好大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什么是好大哥,窦骁的大哥是真的好!大哥:能不能饶了三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E08E8EF5B6ED0B73BA01FFA2B354C87338F2F100_size80_w1280_h72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