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关晓彤自黑用面条尬舞不过瘾 求大神P个飞饼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1日凌晨,关晓彤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动图,并配文:“哈哈哈哈面条不过瘾呐,求大神P个飞饼版”。如此自黑的关晓彤刚发完微博就引发网友热议:“哈哈哈,

关晓彤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1日凌晨,关晓彤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动图,并配文:“哈哈哈哈面条不过瘾呐,求大神P个飞饼版”。

关晓彤微博截图

如此自黑的关晓彤刚发完微博就引发网友热议:“哈哈哈,真是个耿直girl,下次跳印度飞饼吧”、“看到晓彤同学的面条我笑了,后面看到马可也有面条,我笑出了声音”、“自黑狂魔,要不要这么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极光之恋》关晓彤戏精上身演绎灰姑娘联手杀姐姐上演巨星的诞生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0/ad1639217e1d828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