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胡彩虹《特化师》落幕 美妈爱子之心感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深圳卫视和爱奇艺网台齐播,张丹峰、谭松韵、胡彩虹等主演的首部介绍“特效化妆师”的职场大戏《特化师》播出已近尾声了。剧中,胡彩虹饰演张丹峰的后母夏敏芝,为了帮自己的亲生儿子应昊

胡彩虹《特化师》

由深圳卫视和爱奇艺网台齐播,张丹峰、谭松韵、胡彩虹等主演的首部介绍“特效化妆师”的职场大戏《特化师》播出已近尾声了。剧中,胡彩虹饰演张丹峰的后母夏敏芝,为了帮自己的亲生儿子应昊茗坐到集团主席的位置,可谓“煞费苦心”。

胡彩虹饰演的后母造型华丽、雍容华贵,一出场,浓烈的妆容配合强大的气场,妥妥的“虎妈”一枚。面对亲生儿子应昊茗,流露出浓浓的舐犊之情,对他在商业上的决策无限拥护、感情上的挫折感同身受,实力护子,一转身,面对继子张丹峰,却时时提防他会抢走自己母子两的一切。

胡彩虹表示,虽然已经演过不少“妈妈”的角色,但电视剧《特化师》是国内首部聚焦特化题材的电视剧,在拍摄手法上,采用梦境与现实交错的拍摄方式,剧中出现的特化道具考究精细,整部剧的制作充满了诚意。而自己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十分荣幸能够参演这样一部讲述幕后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戏。长期起来,观众们看到的只是电视剧呈现出来的精美画面和演员的精致妆容,没有办法了解到一部电视剧从筹备、拍摄到最后的播出,这中间有大量的工作人员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辛,希望以后可以参与到更多的类似的剧集的拍摄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