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好事将近?阿Sa印度参加聚会 和男友妹妹开心合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阿Sa前往印度参加活动,并在INS上更新自己的美照。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次阿Sa与男友的印度之行,是出席男方石家朋友的婚宴。阿Sa和男友家人一起过去,男友同胞妹妹石佩蓝和阿Sa的合照

阿Sa晒在印度参加活动美照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阿Sa前往印度参加活动,并在INS上更新自己的美照。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次阿Sa与男友的印度之行,是出席男方石家朋友的婚宴。

阿Sa和男友妹妹合照

阿Sa和男友家人一起过去,男友同胞妹妹石佩蓝和阿Sa的合照,早前她还发出一家人在印度聚餐的视频,片中阿Sa化身印度西施跳舞,看来阿Sa早就融入石家,好事将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阿Sa谈男友:结婚? 先享受现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29/bd35f76d-fe3c-424f-8b04-b19b9355372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