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奥莉与弟弟一起凹造型 网友:维密超模范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奥运冠军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奥莉与弟弟一起穿着睡袍凹造型的图片。奥莉拉着弟弟时而呆萌时而大笑,一片岁月静好。粉丝纷纷点赞:“一家人基因好强大!儿女

奥莉与弟弟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奥运冠军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奥莉与弟弟一起穿着睡袍凹造型的图片。奥莉拉着弟弟时而呆萌时而大笑,一片岁月静好。

奥莉与弟弟

粉丝纷纷点赞:“一家人基因好强大!儿女双全,无敌可爱啊!”“弟弟和姐姐一起的时候才会是乖乖的表情,哈哈!”“奥莉的姿态和麻麻超像,自信,超模范,以后说不定要去维密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奥莉萌出新高度,大清早就这么搞笑真的好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76AF66814E9CE34231CB3846EE0A51AD0DE2FF2F_size13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