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可《极光之恋》角色引热议 网友调侃:不一样的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导演刘礴执导,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之后可谓话题不断,很多网友都针对马可、关晓彤的剧中角色展开讨论,尤其是马可演绎

马可《极光之恋》剧照

由导演刘礴执导,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极光之恋》,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开播之后可谓话题不断,很多网友都针对马可、关晓彤的剧中角色展开讨论,尤其是马可演绎的反套路富二代,更是凭借独特的人设形象,“苏”到了不少女性观众和粉丝。

马可《极光之恋》剧照

《极光之恋》马可上演荒岛求生

反套路丢掉包袱

《极光之恋》讲述了李俊泰(马可饰)与美国海归的90后天才歌舞剧演员韩星子(关晓彤饰)之间的爱情故事,故事中二人在一系列信任与误解、浪漫与牺牲的情感波折中逆水行舟逐渐成长,最终勇敢相爱终成眷属,完成梦想。

随着剧情展开,《极光之恋》中李俊泰和韩星子意外流落荒岛,甚至展开了一场荒岛求生历险记,网友们都忍不住调侃表示“这简直就是爱情版《迷失》啊,太欢乐了吧!”连网友们也都感慨道:“马可cos野人,一下回到原始社会。这大概是史上第一对野人男女主? 说好的偶像包袱呢?”“李俊泰之前有多凄惨,后边对比就有多鲜明,一键切换屌丝与富二代模式!”可见马可在剧中角色前后颠覆变化之大,彻底颠覆了观众对于富二代的认知。

马可《极光之恋》剧照

马可人设加分很讨喜

网友:不一样的苏!

在《极光之恋》中,马可饰演的李俊泰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在撩妹的时候,总是不按套路出牌,常常做一些让观众意想不到的举动,呆萌可爱地耍帅最后导致“整段垮掉”,被很多粉丝调侃是“装13界的小清新”。

虽然李俊泰热衷反套路的撩妹,但是他真心实意的内心,却也打动了无数观众。在剧中,他用自己的方式呵护喜欢的人,时刻都对女友“用心在线”,甚至会24小时吃醋嫉妒,这样的性格人设也格外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不少女性观众都直言:“马可大长腿身材好,还有不一样的苏,这样的男朋友太招人心疼了!”“《极光之恋》的男主人设最可爱,大概是今年最可爱的男友,马可演的也加分,忍不住要给李俊泰‘打电话’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