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小蕾 《穿越吧》跑龙套 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


来源:统和天成影视

真人秀节目《穿越吧》已于12月10日回归,12月17日20:30将再度与大家见面。本季节目将延续之前的“穿越”精神,嘉宾们再度穿越到古代,通过体验不同朝代的生活,使大家了解历史

真人秀节目《穿越吧》已于12月10日回归,12月17日20:30将再度与大家见面。本季节目将延续之前的“穿越”精神,嘉宾们再度穿越到古代,通过体验不同朝代的生活,使大家了解历史中的著名事件。在之前的节目当中,黄小蕾一直以大胆豪爽的“蕾女”性格被观众所喜爱,做任务频出大招,笑料不断。此次黄小蕾穿越清代,化身“齐天大圣孙悟空”,搞怪停不下来,节目中表现引发众人捧腹大笑。

《穿越吧》因题材新颖,搞笑且不失教育意义的节目风格而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本季将迎来刘晓庆、冯雷、常远、姚远等众多大咖的加盟,给节目增添了更多亮点。在之前的节目中,黄小蕾吃面包虫、徒手接鸵鸟蛋、 与女儿闪宝录制更是母爱爆棚,在节目中胆大心细,智商满分,又颇具领导精神被大家所熟知,网友更称她是不折不扣的“女汉子”。而本期的徽班进京之旅,节目组众人穿越戏台,体味国粹京剧的变化与发展,众人从刻苦练功到上台表演,体验戏曲舞台上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在本期节目中,黄小蕾与宋小宝一起拜师学“猴戏”,猴子扮相停不下来,成为节目中一大亮点。

《穿越吧》强势归来,黄小蕾霸气回归,据悉,节目组从之前的给黄小蕾“男嘉宾标配”,任务设定与男嘉宾同步,到后来直接给黄小蕾穿着男装,让黄小蕾放飞自我做一个霸气的“蕾公子”,直惹得观众惊呼:蕾公子简直是汉子一样的存在!而本季黄小蕾在第一期节目中变身“孙悟空”更是延续“蕾女”风格,穿越中的拼命蕾爷,深刻体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刻苦精神,也使众人更为期待她后面的表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