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石原里美剪短发,空气刘海加微翘发尾超减龄!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剪短发了!她主演日剧《富贵男与贫穷女》、《朝5晚9》、《校阅女孩》人气飙涨,无论是美妆技巧、穿搭造型都掀起模仿旋风,接下来2018年又接拍《Unnatural》,并且扮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剪短发了!她主演日剧《富贵男与贫穷女》、《朝5晚9》、《校阅女孩》人气飙涨,无论是美妆技巧、穿搭造型都掀起模仿旋风,接下来2018年又接拍《Unnatural》,并且扮演法医,近日开始为新戏宣传,原来新造型剪了一头俐落短发,掀起网友关注!

石原里美与药师丸博子

现年30岁的石原里美向来以波浪长发示人,并尝试各种绑法造型大获好评,这次和戏裡演妈妈的药师丸博子一起合照,以全新的短发亮相,长度短到肩膀以上,略带卷翘,再加上空气浏海十分可爱。她解剖尸体时则绑马尾为主,再加上白袍展现专业形象,新戏编剧是由《逃耻》的野木亚纪子担任,且台词包含许多解剖专门术语,为求逼真开拍前已经提早练习。

石原里美除了拍电视剧,还接下舞台剧演出,搭档铃木浩介、村上虹郎,海报于近日首度公开。她本月底就会开始排练,公演预计在2018年2月起巡演,从小银幕到舞台演出,行程不曾间断,可见高人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女的口红要涂三道才行?石原里美新写真相关采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3/renren_99bbfe19-481b-4be3-9de8-ffcd2e2ef21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