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迪丽热巴和Baby早期婚纱照曝光,你觉得哪个更美?


来源:熊猫娱乐

最近,迪丽热巴早期一组照片曝光,从婚纱照到性感成熟照等不同风格的写真都在。除了突出美貌没什么变化外,就连身材气质也是极佳,这不禁让人羡慕迪丽热巴果真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是美人胚子! 只见迪丽热巴一袭白色

最近,迪丽热巴早期一组照片曝光,从婚纱照到性感成熟照等不同风格的写真都在。除了突出美貌没什么变化外,就连身材气质也是极佳,这不禁让人羡慕迪丽热巴果真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是美人胚子!

只见迪丽热巴一袭白色婚纱装扮,梳着一个高发髻,露出饱满额头,脸上的橘色腮红也显得十分地可爱!

左手捧花,右手扶颌,对着镜头发射媚眼,相比现在的骨感,那时的迪丽热巴似乎有些婴儿肥。

发型略微显老气,但迪丽热巴却很好地用那张精致的五官完美消化了,跟男模特亲密互动犹如真正情侣一般!

就算穿上性感的舞女装,拿着麦克风做摆饰,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换上难以驾驭的粉丝露肩长裙,一双白皙长腿若隐若现!

一头波浪卷发散披在肩头,既妩媚又带着一丝可爱,看来迪丽热巴的气质早在很久之前就有了!

不少看到这组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迪丽热巴果然这么多年都没什么变化,除了瘦了许多,却依旧美丽动人。不仅能够驾驭清纯可爱风,就连成熟性感的装扮也是毫无压力!

甚至还有的网友认为,对比baby的早期,迪丽热巴真是好太多,完全没有整容的痕迹!

网友们觉得迪丽热巴这组早期照怎么样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丽热巴现身行色匆匆包裹森严粉色大衣很抢眼 http://p0.ifengimg.com/a/2017_50/0c85654d63b95d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