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琅琊榜2》1218开播 黄晓明14岁“求婚”佟丽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由爱奇艺、正午阳光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京举办长林出征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编剧海宴,主演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共同出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由爱奇艺、正午阳光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京举办长林出征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编剧海宴,主演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共同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孔笙、李雪两位导演表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以长林王府为主体的群像大戏,权谋之上还增加了许多兵事内容。而除了军事家国,现场也通过片段曝光了剧中“家庭情感”的精彩片段,在剧中,黄晓明14岁便“求婚”佟丽娅,惨遭到弟弟刘昊然diss“轻浮”。素有称号“寒潭小神龙”的水中好手刘昊然,在发布会现场竟被大哥黄晓明调侃脱了衣服像个白白嫩嫩的小姑娘。而首次触电电视圈的张慧雯则表示自己全程都是“绷着演”,因为此次“淡雅”的角色和本人活泼的性格反差太大,诠释起来难度不小。饰演“大嫂蒙浅雪”的佟丽娅,谈到自己的角色时也颇有感触,“蒙浅雪即是温婉贤妻又是英姿飒爽的女将领,角色十分的饱满丰富,这是吸引我的一点”。而此次出演反派的吴昊宸在剧中则是和乔欣有一条感情线,“应勤与关关”在《风起长林》中组成的新CP,亦是令人十分期待。

刘昊然与黄晓明

“寒潭小神龙”刘昊然diss大哥黄晓明 14岁求婚太过轻浮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终极预告,解密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几大主演特色以及人物关系。剧中萧平章(黄晓明饰)与萧平旌(刘昊然饰)虽然是同是萧庭生的儿子,但性格却截然不同,萧平章忠君爱国,协助父亲撑起整个长林王府。而萧平旌虽同样承袭了长林风骨,但师从琅琊阁让他更渴望江湖。蒙浅雪(佟丽娅饰)将门出身后又嫁入长林,巾帼不让须眉,渴望与萧平章同战沙场。而林奚(张慧雯饰)本是一名悬壶济世的医女,但却因神秘的身世卷入纷争。萧元启(吴昊宸饰)则一出生,因为有先帝血脉,就注定身处于权利风暴之中。

现场还用三支视频片段曝光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精彩日常。长林王府一片和谐但又笑料百出,萧平旌居然公然在嫂子蒙浅雪面前diss大哥萧平章“轻浮”,这一片段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让三位主演不得不现场“解释”一番;然而在下一个片段中,萧平旌很快便反遭“打脸”,片段中平旌在林奚和萧元启面前吹嘘自己水性好,还自封“寒潭小神龙”,但这个外号却被自己的两名好友联手吐槽。剧内如此,剧外也不例外,在发布会现场,“小神龙”刘昊然竟被大哥黄晓明调侃:“昊然脱了衣服,皮肤白白嫩嫩的,像个小姑娘”。

佟丽娅

饰演萧平章妻子蒙浅雪的佟丽娅,在谈到自己角色是也颇有感触——“浅雪即是温婉的贤妻又是英姿飒爽的女将领”。而被问到此次与黄晓明的合作,佟丽娅用默契十足来形容——“和晓明哥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却很有默契,演戏的时候做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的意图。”除了剧本,在戏外同为父母的二人也会经常谈论育儿问题,佟丽娅现场更是抱怨黄晓明“挖”走了自己的月嫂。黄晓明也不甘示弱,爆料到佟丽娅平时就是个“儿宝”,片场经常和儿子视频。二人“花式互怼”,逗趣十足。而饰演林奚的张慧雯是第一次演电视剧,对待自己饰演的角色,张慧雯直言到“我全程是绷着演林奚的”。戏中林奚神秘冷静,和现实中活泼欢脱的张慧雯反差太大,张慧雯表示诠释起来难度不小,随后她更是现场吐槽:“看到我自己演的林奚时,简直就像是在看“慢动作回放”。此次《风起长林》还有一大亮点人物——反派萧元启。扮演者吴昊宸表示到这是他第一次出演反派。除了反派是一大突破点以外,吴昊宸的感情线也是颇为新颖,在《风起长林》中他与乔欣饰演一对情侣,《欢乐颂》中的“应勤与关关”竟然组成了一对CP,这让大家的期待值再度攀升。

龚宇侯鸿亮誓师,孔笙李雪挂帅出征

本次发布会以“长林出征”为主题,一支“金陵风云涌,琅琊卷再开”的沙画视频串联了《琅琊榜》与《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两个时代,此去经年,长林已继承赤焰荣光。发布会上,长林军的两位主帅龚宇、侯鸿亮,在鼓点声与长林军出征的号角声中走上舞台,“誓师”长林,表达信心与期待。主帅誓师后,长林军两位大将军,孔笙、李雪也“挂帅”,准备出征,两位导演称,《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与《琅琊榜》一样,仍然讲述了家国情怀的故事,但相较前作,《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因主体为长林王府,所以在礼仪上选择了更具武人气的周礼取代原来的汉礼,而在剧情上,《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则是集结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实力演员,讲述了整个家族决胜朝堂,征战沙场的群像大戏。据悉,本剧将于12月18日起播出。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琅琊榜2》撞衫胡歌,网友吐槽“买家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2/FC4C0A4F4A4A460B6F149B6C8D1C7C9EA7C56E3F_size22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