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恭喜!蔡琳产子 老公高梓淇: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帅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高梓淇在微博晒出宝宝脚丫照并且宣布和蔡琳的儿子出生:“我的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啦,我的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帅哥。看到我们的礼物(奶名)哭泣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在看到

高梓淇蔡琳(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2日,高梓淇在微博晒出宝宝脚丫照并且宣布和蔡琳的儿子出生:“我的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啦,我的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帅哥。看到我们的礼物(奶名)哭泣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在看到lim抱着礼物的时候,心又要暖化了!”

高梓淇微博截图

他透露了儿子奶名叫“礼物”,还向老婆蔡琳深情告白,“感谢太太这一年来辛苦的等待和付出,感谢礼物和妈妈都平安健康,爱你们。”

“礼物”的小脚

据悉,蔡琳和高梓淇于2014年结婚,今年8月女方宣布怀孕6个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梓淇中秋节晒全家福 蔡琳挺大孕肚满脸幸福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616760574b3d07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