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84岁资深主播被曝曾性骚扰 女方公开前已先发声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里·瑞查德(Terry Richard)在本周一控告美国著名资深主播拉里·金(Larry King)曾对自己实施性骚扰,而她也是已故歌手、演员艾迪&mid

资深主播拉里·金被曝性骚扰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里·瑞查德(Terry Richard)在本周一控告美国著名资深主播拉里·金(Larry King)曾对自己实施性骚扰,而她也是已故歌手、演员艾迪·费舍(Eddie Fisher)的前妻。对此84岁的拉里·金迅速还击:否认一切指控。

瑞查德在接受“每日邮报”电视台(Daily Mail TV)采访时透露:拉里·金曾在2005年和2006年两个不同的场合对她实施了性骚扰,都发生在洛杉矶的环球影城。

“拉里·金是一个性骚扰犯,他骚扰了我两次,并且故意在摄像机面前做这种事,因为他知道我不敢公开对他有任何反抗。”瑞查德对电视台说,“在2005年我们为一场慈善宴会合照时,他一开始先摸了我的背,然后受慢慢滑下来深入了我的裙子里。我们在一起在镜头前拍照时,他大概有三到四根手指都一直抓着我的臀部。”

有趣的是,早在每日邮报电视台发表这段采访的几天前,拉里·金的一位律师就提前送来了一封声明信:

“我们是拉里·金的代表律师。最近我们收到通知称,贵台将发布一位名为特里·瑞查德女士所做的声明。瑞查德女士称,10多年前金先生曾在一场或多场慈善晚宴上故意‘猥亵’了她,这个指控毫无疑问是虚假捏造的。金先生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你们发布瑞查德女士虚假声明的行为会给金先生带来极大的伤害,我们保留控告的权利。”

目前,每日邮报电视台尚未就此做出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名美国女子指控特朗普性骚扰 白宫回应 http://p0.ifengimg.com/a/2017_50/2eb2742ce45878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