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窦靖童盖耳短发变光头误传出家 只因剃发人来头不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歌手窦靖童12日晚间被爆剃度出家!有网友上传一段她安静接受剃度的影片,立刻引发网络疯传。视频中,窦靖童安静的坐在椅子上,负责剃发的还是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结尾处还隐约露出羞涩笑容

窦靖童剃发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歌手窦靖童12日晚间被爆剃度出家!有网友上传一段她安静接受剃度的影片,立刻引发网络疯传。视频中,窦靖童安静的坐在椅子上,负责剃发的还是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结尾处还隐约露出羞涩笑容。

影片中,窦靖童已经接近光头,剩下最后一道前发也被剃掉,负责剃发的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还笑说:“She is becoming nun(修行人)”,结束后还和周迅等人一起拍下合照,引发出家联想。有媒体求证窦靖童的工作人员获得回应:“纯粹是剃光让头发重新长,真不是出家,误会了!”

窦靖童是天后王菲和第一任丈夫窦唯的女儿,继承爸妈基因,拥有清亮嗓音和音乐才华。她发表创作专辑,并陆续在大陆、香港等地登台演唱,稳健台风获得高评价,且中性外型风靡大批女粉丝,还有“国民老公”外号,突然被爆疑似出家惊呆网友,后来澄清只是剪头发,网友随即回应“羡慕她做自己喜欢的事”、“跟她的人生进度比起来,我还在满地爬!”

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现年56岁,同时也是一名电影导演,除了有多部著作,还执导电影《高山上的世界盃》、《旅行者与魔术师》等。他和娱乐圈艺人关系密切,还是李连杰的皈依上师,自编自导的电影《嘿玛嘿玛》还有周迅、梁朝伟无偿演出,并获得多伦多影展Platform单元特别关注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王菲女儿窦靖童出家?工作人员辟谣:只是剃掉头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6950BD47A7B46BCF06F8E419D528C549A37FFD33_size9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