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琅琊榜2》谈哭戏 佟丽娅:晓明哥就是水龙头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下称《风起长林》)开播在即,大家最关心它和前作的异同。孔笙与李雪两位导演昨天一致表示,更强悍更外化的“武将”将在新作里重点展现。第一次拍古装戏的

刘昊然、黄晓明

信息时报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下称《风起长林》)开播在即,大家最关心它和前作的异同。孔笙与李雪两位导演昨天一致表示,更强悍更外化的“武将”将在新作里重点展现。第一次拍古装戏的刘昊然就被推举为“长林王府”的团宠,“嫂子”佟丽娅就爆料刘昊然私下用功程度让人敬佩。

《风起长林》感情戏更丰富

《风起长林》昨日移师北京首映,出品人侯鸿亮、两位导演孔笙与李雪,还有几位明星主演悉数到场。面对外界担心新作无法超越《琅琊榜》的经典,孔笙开玩笑说这是侯鸿亮担心的事情,他和李雪的工作是:“把戏拍好。”他认为《琅琊榜》太过优秀,第二部创作时必须更加努力,“至于结果,大家看吧。”

有人质疑第二部没有原班人马出演,注定超越不了上一部。李雪代表回答,“第二部已经是四五十年之后的事情了,涉及到第一部里原角色后代的问题,如果还用原班人马,很容易让大家产生角色上代入的障碍。”现场曝光的“大梁家谱”揭示了人物关系走向,原来萧平章(黄晓明饰)与萧平旌(刘昊然饰)是当年祈王遗腹子萧庭生的儿子,蒙浅雪(佟丽娅饰)是琅琊高手蒙挚的后代,林奚(张慧雯饰)也疑似与大梁朝堂存在关系,而萧元启(吴昊宸饰)竟是当年荣登大宝的萧景琰嫡孙。

至于《风起长林》和《琅琊榜》最大的异同,孔笙回应:“相同的地方是第二部延续了《琅琊榜》的古风古韵和中国文化的一种追求,精神气上来说是相同的。不同的是第一部写得更文人更温柔,这个(展现的)是武将,更强悍更外化。”孔笙还提前“剧透”,称《风起长林》感情戏比第一部要丰富,从父子情到兄弟情,还有夫妻之情,均有复杂体现。

佟丽娅

黄晓明比佟丽娅更会演哭戏

而“长林王府”主要人员,从“大哥”黄晓明、“嫂子”佟丽娅到“弟弟”刘昊然,昨日在现场唠起“家常”,看上去不经意的调侃显示背后有深厚默契。黄晓明说他和佟丽娅剧中展现的是“另类的恩爱”,佟丽娅则说碰上了哭戏的对手,“晓明哥超能哭的,我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叫我‘自来水’,但晓明哥是‘水龙头的源头。’”家中都有宝宝的这两人,在片场交流多以互相晒娃为主,佟丽娅还爆料:“晓明哥家的月嫂就是从我们家挖去的。”

可说到“长林王府”的团宠,所有人都说是刘昊然。对于第一次拍古装剧的他,获得导演孔笙高度评价,“很优秀、上进的同学。他跟我说这部戏之后有两个突破,马骑得好了,还有会(演)哭(戏)了。”评价“弟弟”时,黄晓明思考半天说找不到啥八卦分享,只觉得他“寒潭小神龙”名副其实,原来剧中有一场刘昊然落水戏,黄晓明调侃他“白白嫩嫩的,皮肤特别白,像个小姑娘。”在“嫂子”眼里,刘昊然同样很好。佟丽娅说刘昊然在剧组总是虚心向前辈们请教演技,有一次想约他吃饭,“昊然说不行,得去现场找武术老师练醉拳。他其实不知道哪天拍这场戏,就是想提前练好。”

该剧将于12月18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