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人民日报谈《演员的诞生》争议:永远呼唤纯粹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3日凌晨,人民日报官微就《演员的诞生》近日争议发文“《演员的诞生》又因争议火了,其实,它是被观众寄予厚望的。颜值时代,演值稀缺,演员能否将提升修养当作职业信仰,事关中国影视业的未来

人民日报官微截图

12月13日凌晨,人民日报官微就《演员的诞生》近日争议发文“《演员的诞生》又因争议火了,其实,它是被观众寄予厚望的。颜值时代,演值稀缺,演员能否将提升修养当作职业信仰,事关中国影视业的未来。正因这样的期待,人们既希望节目好看,更希望它真正聚焦演技,多些切磋琢磨,少些乱七八糟的枝节。演员的诞生,不拘一格,但永远呼唤纯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