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若昀疑回应“见家长”:欢迎参加我们的家庭聚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22日,张若昀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欢迎14号15号继续来参加我们的家庭聚会。#三姐妹·等待戈多# ”疑似回应带女友唐艺昕见家长。此前也有媒体曝光拍到张若昀

张若昀发文

12月22日,张若昀晒出两张照片并配文:“欢迎14号15号继续来参加我们的家庭聚会。#三姐妹·等待戈多# ”疑似回应带女友唐艺昕见家长。

张若昀唐艺昕被拍

此前也有媒体曝光拍到张若昀现身上海的视频,视频中张若昀带女友唐艺昕参加家庭聚会,疑似好事将近。而张若昀此次的发文也疑似回应家庭聚会事件。

张若昀唐艺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事近?张若昀带唐艺昕见家长 餐后牵手快闪超甜蜜 http://p0.ifengimg.com/a/2017_50/a58eb57c3de5f1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