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川普累积19人控诉性骚扰 3女上节目要求国会介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川普曾担任实境节目《谁是接班人》主持人,也是知名地产大亨,但争议不断。因为发表过不少歧视女性的言论,最近还有许多女性站出来控诉曾遭他性骚扰,昨3位女性洁西-卡丽兹

资深女主持控诉川普曾在2005年或2006年尝试强吻她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川普曾担任实境节目《谁是接班人》主持人,也是知名地产大亨,但争议不断。因为发表过不少歧视女性的言论,最近还有许多女性站出来控诉曾遭他性骚扰,昨3位女性洁西卡·丽兹(Jessica Leeds)、沙曼莎·霍尔维(Samantha Holvey) 和瑞秋·克鲁克斯(Rachel Crooks) 共同上节目《今日秀》并在洛杉矶举行记者会,要求国会调查川普的恶行。

其实这3位女性去年就已对外透露川普曾对她们毛手毛脚,包含川普在2005年强迫女性接受他的亲吻,另一位则在30年前被川普袭胸,且指控川普在一班前往纽约的班机上,将手放进她的裙内。目前已有19人指出川普的性骚扰行为,他也因此忙于不断否认所有控诉。

前日,美国联合国大使妮基·海莉(Nikki Haley)向外界发表认为所有受害者的遭遇都应该被听见,因此3人在记者会上希望国会能调查川普性骚扰案,但白宫已经回应这些控诉都是无稽之谈且有误,甚至认为大都是为对川普阵营泼葬水,还指出陈述都仅凭目击之词,仍具有争议。究竟是事实为何,恐怕只有这19位女子和川普本人可知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特朗普女儿伊万卡曾当模特 早期红毯视频曝光 http://p2.ifengimg.com/a/2017_50/489112594ea914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