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邓超隔空喊话吴奇隆 晒刘诗诗眼泪:“对不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刘诗诗、阮经天主演的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2月盛大举行发布会,该片终于将在月底上映,电影各主角近期也密集宣传该片,不过邓超昨晚却晒出刘诗诗的眼泪照,除了道歉诗诗&

邓超刘诗诗合作新片即将上映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刘诗诗、阮经天主演的新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2月盛大举行发布会,该片终于将在月底上映,电影各主角近期也密集宣传该片,不过邓超昨晚却晒出刘诗诗的眼泪照,除了道歉诗诗“对不起”外,甚至还@了吴奇隆。

邓超晒刘诗诗“眼泪”

邓超个性鬼灵精怪,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昨(12月12日)却突晒刘诗诗眼泪照,甚至给这滴眼泪大大的特写,邓超还喊话诗诗、道歉“对不起”,同时还标记吴奇隆,甚至留言“眼泪好无辜哦”,刘诗诗事后也转发,并传了一张得意表情贴图。

原来这是邓超与刘诗诗合作《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照片,该电影也留言写下,这是刘诗诗剧中角色“米楠”的鞋和眼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这是搞事情啊!竟然晒女神刘诗诗的眼泪还艾特吴奇隆围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0B600E56847D641C92578C74C0D4D54D34E89E0D_size6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