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难道不是摆拍?何洁有新欢赫子铭在影院疑痛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全明星探报道,何洁与刁磊的恋情一经曝光后,吃瓜群众纷纷搬出小板凳,表示又有大瓜吃啦!此前被何洁团队爆料出轨的赫子铭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他是不是也另结新欢了呢?近日,有摄影师发现了赫子铭的身影。当日,赫

赫子铭现身电影院

据全明星探报道,何洁与刁磊的恋情一经曝光后,吃瓜群众纷纷搬出小板凳,表示又有大瓜吃啦!此前被何洁团队爆料出轨的赫子铭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他是不是也另结新欢了呢?

赫子铭电影院痛哭

近日,有摄影师发现了赫子铭的身影。当日,赫子铭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带着黑色口罩往电影院走去,随后来到取票机前取票。在电影院里赫子铭也不老实,来回晃来晃去。过了一会,赫子铭坐到了一边的椅子上默默候着。直到摄影师看到他痛哭时,终于明白他为什么来看电影。电影结束后,他独自下了楼梯,乘车离开。婚姻经营不易,希望赫子铭也能走出阴影,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洁与赫子铭离婚案开庭二人现身法院 何洁面容憔悴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af257a73eea9e77_w735_h41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