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零下20度录制BTV跨年 粉丝纷纷替窦靖童光头担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日,窦靖童剃头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猜测窦靖童这是在做什么,这段视频也火速空降热搜。不过其工作人员称:“纯粹是剃光让头发重新长!”窦靖童的这一行为,

窦靖童剃头

凤凰网娱乐讯 12日,窦靖童剃头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猜测窦靖童这是在做什么,这段视频也火速空降热搜。不过其工作人员称:“纯粹是剃光让头发重新长!”

窦靖童的这一行为,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除了称赞窦靖童是个率性的人外,不少粉丝还担心起了窦靖童16日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录制怎么办?

据悉,窦靖童将在16日前往北京卫视跨年盛典崇礼分会场之酷雪音乐节的录制现场,崇礼舞台为室外舞台,目前当地的平均气温为零下20度左右。粉丝们认为,窦靖童将头发剃光,无疑会影响她的保暖问题。不过也有粉丝开心的留言称,“虽然头发没了,但是过几天就可以看到带各种毛线帽的童童了,期待~”

除了粉丝们表示震惊外,北京卫视海报设计师朋友圈也疑似露出,称:“北京卫视跨年晚会的海报做完还没出街呢,窦靖童就把头发剃了,那我这海报上的头发要还是不要啊?”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心疼”设计大大,但是为了保暖还是给窦靖童留着头发吧!据悉,此次北京卫视跨年晚会不仅是窦靖童的跨年首秀,她还有可能和崔健同台PK,新造型的窦靖童实在令人又心疼又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独家:窦靖童出家?工作室否认称仅仅是剪掉头发 http://p0.ifengimg.com/a/2017_50/f137b4a1a4768d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