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鞠婧祎将毕业脱离组合 已成立个人工作室近期将单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3日,有网友爆料SNH48成员鞠婧祎将于16号宣布毕业,脱离SNH48组合发展SOLO事业。有媒体求证SNH48工作人员,其回复称成立了鞠婧祎个人工作室,很快会宣布。这也是今年的总决选

鞠婧祎

凤凰网娱乐讯 13日,有网友爆料SNH48成员鞠婧祎将于16号宣布毕业,脱离SNH48组合发展SOLO事业。有媒体求证SNH48工作人员,其回复称成立了鞠婧祎个人工作室,很快会宣布。

SNH48

这也是今年的总决选期间发布的针对冠军的激励。但工作人员表示鞠婧祎还是属于丝芭的艺人,未来走影视、歌手路线。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她目前是否仍属于SNH48的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小鞠是否参加今年的总选以公告为准,毕业与否也要以官方公告为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别再叫我宅男女神了!22岁SNH48美女鞠婧祎有话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renren_af0ef8fe-a3e9-4697-bdbf-9842500cbd9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