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老中医》许晴杀青 拍摄近尾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宝国、冯远征、许晴、陈月末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老中医》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剧组正式对外宣布女主角许晴的戏份顺利杀青。这也预示着,在上海开拍近4个月的《老中医》拍摄已近尾声。《老中医

许晴剧照

由陈宝国、冯远征、许晴、陈月末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老中医》拍摄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剧组正式对外宣布女主角许晴的戏份顺利杀青。这也预示着,在上海开拍近4个月的《老中医》拍摄已近尾声。

许晴剧照

《老中医》由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吉翔影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民国时期的常州孟河医派传人翁泉海倾尽一生致力于中医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的故事。许晴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葆秀,是翁海泉的妻子,两人一路走来相互扶持。一直对剧本和角色精益求精的许晴,此前选择出演《老中医》时,就令粉丝期待不已。之前曝光的剧照中,许晴柔美中透射出大气、坚忍的气质,则得到网友的高度认可。

许晴剧照

许晴戏份杀青当天,导演毛卫宁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祝贺并称:“《老中医》拍摄第106天,美美的许晴也杀青了。合作真的很愉快,不过我们欠你一顿杀青饭……”言语之中透露着满满的不舍之情。在剧中饰演大女儿、二女儿的演员王小橙与陆骏瑶也纷纷发文晒照,舍不得“美妈”杀青,甚至连许晴在戏中的情敌、演员南吉也祝贺许晴杀青,虽然二人在戏中为了翁泉海“火药味”十足,在戏外却性情相投,更似姐妹一般。剧组其乐融融的氛围也感染了网友,纷纷期待《老中医》早日播出,并早日与葆秀在荧屏上重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