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霆锋王祖蓝高原“飙车” 《锋味》云南篇重口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锋味控股、英皇北京文化、优酷联合出品的超级网综《锋味》即将播出云南篇。在结束上海站的海选后,谢霆锋及锋厨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云南香格里拉。在最新曝光的云南站预告片中,谢霆锋好友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也加

王祖蓝李亚男做客

由锋味控股、英皇北京文化、优酷联合出品的超级网综《锋味》即将播出云南篇。在结束上海站的海选后,谢霆锋及锋厨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云南香格里拉。在最新曝光的云南站预告片中,谢霆锋好友王祖蓝、李亚男夫妇,也加入了谢大厨与锋厨们挑战世界各地名厨的环球美食之旅。王祖蓝在节目中延续了一贯的搞怪路线,一路不断制作笑果,引发谢霆锋与李亚男的阵阵爆笑与“无奈”。

《锋味》到访云贵高原

谢霆锋美景里寻找美味

超级网综《锋味》开播一周以来,以直逼味蕾的冲击力与毫不做作的嘉宾表现收获大批拥趸。上海站海选的落幕,标志着谢霆锋及其伙伴们跨越5万公里的环球美食之旅正式拉开帷幕。首站云南篇的预告片已于今日曝光,谢霆锋身背登山包来到平均海拔超过3300米的香格里拉,挑战当地有趣的特色食材,如牦牛、松茸等。

手拿墨镜的谢大厨宛如一位挥斥方遒的冒险英雄,本站他将带领锋厨与明星嘉宾一道,在香格里拉挑战不久前打败了世界排名第33的米其林大厨的“云南最厉害大厨”,据称这位大厨的水平可以概括为“海拔3000米以上无人能敌”。而谢大厨对这趟“野味”之旅的定义为“非常有意思”,看似言简意赅,却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王祖蓝谢霆锋

王祖蓝贪吃不忘“飙车” 

谢霆锋与李亚男“二脸嫌弃”

预告片中,只见谢大厨磨刀霍霍向祖蓝,两位老友无惧山高水急,王祖蓝更是因为花式过独木桥险些湿了内裤,而谢霆锋则嘴咬枝桠爬树找食材,亲身示范为美食付出一切的精神。素来以幽默感为人称道的王祖蓝本次也不负众望,在尝试美食、欣赏美景之余不忘“飙车”,夸张的表情与动作让一旁的谢霆锋与李亚男都掩面大笑,可谓“二脸嫌弃”。

不仅王祖蓝的一举一动引人爆笑连连,谢大厨的幽默细胞也被唤醒,一道食材为牛鞭的滋补料理上桌后,王祖蓝向谢霆锋发出灵魂拷问。两位老友互不示弱,王祖蓝甚至说:“谢霆锋我真的来错了!”究竟在本站上演了怎样惊心动魄的厨艺对决?王祖蓝、李亚男的到来又给谢霆锋增添了怎样的苦恼和乐趣?请锁定本周六即将在优酷独家播出的超级网综《锋味》,精彩即将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