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明星的肤色就跟闹着玩似的,一会儿黑一会儿白!


来源:凤凰八卦

今天给大家讲个鬼故事:孙杨的肤色。孙杨的肤色,可以白到发光,也可以黑成木炭,在大白杨和大黑杨之间随意转换。前几天,孙杨的妈妈晒出孙杨在澳洲训练的照片,一个月的时间,大白杨已经变成了大黑羊,不禁笑出了声

今天给大家讲个鬼故事:孙杨的肤色。

null

孙杨的肤色,可以白到发光,也可以黑成木炭,在大白杨和大黑杨之间随意转换。

null

前几天,孙杨的妈妈晒出孙杨在澳洲训练的照片,一个月的时间,大白杨已经变成了大黑羊,不禁笑出了声!

null

对比一下之前与波光一样白的肤色,可能这就是被阳光亲吻过的天使吧~

null

不过其实也还好,相比张继科同学,大白杨还可以再续一秒!还记得军训时,微博上疯传的那张图吗? 

null

鬼知道张继科经历了什么,黑的连牙都看不到了,这浓郁的巧克力酱风味,让人觉得有点甜。好在他已经白回来了,依旧有万千迷妹要为他生猴子!

null

但是“平平无奇”的古天乐,却是一黑到底,再也没有白过了。

null

《神雕侠侣》中,我们见到的古天乐还是一个小“白”脸。

null

可是,随着他沉迷烤肉之后,一切都变了。

null

在路边要烤肉↓

null

在小山洞也要烤↓

null

给妹子烤↓

null

给爹烤↓

null

就是没有给小仙女烤!(不要碧莲啥都不虚~)

null

等到发现世界变了,已经来不及了。

null

如今,我们只能看到这样的古天乐了↓!!!∑(゚Д゚ノ)ノ

null

小仙女自以为这番推理毫无毛病,但是万万没想到,古天乐竟在节目中自曝变黑的真实原因!

null

古天乐晒黑的目的,竟然是不想化妆?!

null

这……说好的男神包袱呢?同样是晒黑,章子怡的目的就和古天乐很不一样了。

古天乐是不想化妆,而章子怡则是为了变得更美。

null

章子怡曾经为了追求漂亮的小麦色肌肤,选择晒太阳浴美黑。美黑后的国际章,是不是别有一番韵味呢~

null

其实娱乐圈的女星,喜欢美黑的不在少数,张柏芝也曾经有过一星期晒够30个钟头的纪录,晒到一身古铜色肌肤是她的目标。

null

还有张歆艺,无论是拍戏还是去度假,都不会忘了美黑。

null

但是!还有那么一群令人羡慕嫉妒恨的人!怎么都晒!不!黑!

null

首当其冲的就是“何仙姑”何穗,简直就是女明星肤色的照妖镜!

比如平日里看起来还算玲珑剔透的Angelababy,一旦跟何穗同框,就变成了小麦色。

再比如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志玲姐姐,在何穗的映衬之下,明显暗了几个色号。  

最可怕的是,她竟然比白人还要白,这还有天理吗?!

null

如果只有一个何穗,也就算了。

但是,有一句六字真言叫:别和景甜同框。

仙女姐姐刘亦菲,在和景甜合照的时候,也少了几分仙气。

null

向来用演技吊打各大女星的国际章,却也在与景甜的合照中稍显逊色。

null

而站在景甜旁边的王丽坤,则满脸都是大写的拒绝。

null

看到这里,可能各家粉丝都要去提醒自己的爱豆,与景甜绕道而行了。

先别急,就算你躲过了景甜,也难敌李小冉啊。

null

李小冉在娱乐圈,早已颇负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盛名了。

文艺片女神汤唯,被李小冉衬的黯淡无光。

null

王珞丹做错了什么?她只是不小心和李小冉一起下了个楼梯而已啊!

null

听说这个图里还有刘涛和马苏?对不起,只看到了白的发光的李小冉。

null

但是这些都都都可以接受,起码大家都在同一张照片里,没有别人白也是事实。

可是沈梦辰就真的很冤了,她都没有和杨幂出现在同一张照片里,还要被网友吐槽。

杨幂参加《真正男子汉》时,因为没有没有晒黑而受到网友们的羡慕。

null

而沈梦辰就有点心酸了,经常被用来和杨幂作对比。

null

现实版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俗话说一白遮白丑,白净的肤色,永远都是女生们所追求的。难道说肤色不够白的小仙女们就没救了么?

不不不,小仙女今天就打算把压箱底的女星美白秘诀分享给大家!请为小仙女准备好灯光师和话筒!

景甜就曾在某节目中透露,自己之所以能够成为素颜女神的秘密,就是坚持睡美容觉。

null

但是,小仙女多年早睡早起,皮肤依旧是灾难现场。看来如此轻松的美白方法,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不如我们再来看看行走的反光板冰冰姐的方法。

要知道,同样白到发光的范冰冰,吃饭睡觉走路都离不开面膜。

null

除此之外,她的防晒措施也是面面俱到,只要是外出,必须全副武装。

null

不仅是范冰冰,大s也为了美白,大夏天都坚持穿深色的长衣长袖。有一次在敦煌拍戏时,顶着42度的高温,还坚持穿着风衣!

null

果然美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但是有的人可能就要问了,每天早睡早起,坚持涂防晒、贴面膜、穿长袖,为什么还是没有白?

何穗或许可以告诉你答案,当记者问她为什么可以这么白的时候,她说了两个字:遗传。

null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古天乐旧照曝光皮肤色差遭调侃:晒再多也有死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08/22/ed0c60f3-8c5d-4ea9-b7d1-3fcddebb6d5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