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家有小女初长成!赵薇现身学校陪“小四月”过圣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赵薇陪女儿“小四月”参加香港就读的国际学校参加圣诞派对。当天参加女儿活动的路途中,赵薇打扮低调,虽然戴着口罩也难掩疲态,仅仅1小时后就与助手先行

赵薇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赵薇陪女儿“小四月”参加香港就读的国际学校参加圣诞派对。当天参加女儿活动的路途中,赵薇打扮低调,虽然戴着口罩也难掩疲态,仅仅1小时后就与助手先行离开。

小四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黄有龙今年10月被传出卖掉香港深井一户房产,赵薇一家人也已经从深井搬到另处豪宅居住,小四月也转到国际学校就读,现在基本上也都是是司机和佣人接送上下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憔悴返港陪女儿,全家迁往月租7万新居,其夫黄有龙不见踪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36C53FAE941BEE0301EE14F8D287D2E0DBD1B28C_size15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