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知情人称比伯尚未被赛琳娜家人接受 圣诞节不会一起度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错过了感恩节,眼看又要错过圣诞节。圣诞节本来是家人和爱人幸福

赛琳娜和比伯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错过了感恩节,眼看又要错过圣诞节。

圣诞节本来是家人和爱人幸福团圆的佳节,赛琳娜与比伯可能却要相隔千里,因为她的家人对这段修复的爱情充满疑虑,不欢迎比伯上门作客。

知情人说:“赛琳娜和比伯的感情甜蜜而稳定,终日厮守在一起,只是对外很低调,比伯正在努力证明他是个更加衬职的男朋友。”鉴于比伯伤透赛琳娜的过往,她的家人解不开心结情有可原。“贾斯汀的家人一直很喜欢赛琳娜,但她的家人却不赞成她和比伯再有牵扯。赛琳娜现在不会带比伯参加任何家庭聚会。她将与家人共度圣诞,截止目前为止,他们没有向比伯发出邀请。”赛琳娜的父母也许不喜欢比伯,但比伯的母亲帕蒂·马利特(Pattie Mallette)对儿子的女朋友却似乎很满意。最近接受采访时她说:“我对他们的私人关系不太了解,因为他没有透露太多,但我很爱她。我支持他做的任何决定。如果他爱她,我也爱她。我见过赛琳娜,我们的关系特别好,我认为她非常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复合实锤?赛琳娜都将头靠在比伯肩膀上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4/4f8fe53ebe6980a.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