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伊能静单手抱女儿米粒 称能做四十个引体向上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3日,伊能静分享自己录台词的NG合集视频,称自己“即使能做四十个引体向上,但要单手抱米粒,还要做表情、手势、记台词,还真是会发抖啊!”还发了三个大哭的表情。视频里伊能静

伊能静

12月13日,伊能静分享自己录台词的NG合集视频,称自己“即使能做四十个引体向上,但要单手抱米粒,还要做表情、手势、记台词,还真是会发抖啊!”还发了三个大哭的表情。

视频里伊能静和女儿米粒皆身穿粉色的毛衣,伊能静长发披肩,还戴了个配套的粉色毛线帽,扮相青春有活力。米粒则扎着两个冲天羊角辫,脸颊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由于米粒时常动来动去,导致伊能静总是忘词,录了好几遍才终于成功的伊能静表示“录个台词一分钟,我容易吗我”,还闭着眼睛仰头做了个崩溃的表情。能够单手把一岁多的宝宝稳稳抱住,网友们纷纷给伊能静点赞:“米粒妈那么瘦力气居然那么大,厉害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抱可爱女儿录视频 小米粒越来越漂亮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B1930FFE33B2A117888E1C4D1A734FA1D118FD7E_size12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