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赛琳娜新专个人风格浓郁 网友猜测比伯和前任是否加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承认自己的新专辑会非常个人化,人们立刻猜想,她会不会把与盆栽哥(The Weeknd)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

赛琳娜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承认自己的新专辑会非常个人化,人们立刻猜想,她会不会把与盆栽哥(The Weeknd)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恋情唱进作品中?

一年来赛琳娜的人生经历如坐山车般大起大落,个中细节会集中反映在她即将发布的新专辑里。她在BBC的采访中透露:“新专辑不是可能,而是一定。不过分地说,大家很清楚我这一年的经历。我把全部心血倾注在音乐中,希望它更加鲜活。这不是什么图表或者数字,而是为音乐做出的创意。可以肯定地说,我对下张专辑的灵感得以充分发挥,并将很快与大家见面。”不知道赛琳娜是否会用音乐还原她与盆栽还有比伯感情纠葛的是非对错。

除了感情生活,赛琳娜的新专辑还会呈现她经历肾移植手术、与红斑狼疮作斗争的心路历程。她说:“新专辑我做了一年多,对我而言这就像一种治愈疗法。现在我很激动,能用我在音乐新领域的探索带给大家惊喜。我会重返乐坛。因为健康原因我休养了一段日子,现在我好了,又要回来了。”

一年来赛琳娜发行了四首单曲,最近一首是10月份与DJ棉花糖合作的《Wolves》。她在《公告牌》杂志举办的庆典上接受年度女性桂冠时,深情感谢了给自己捐肾的闺蜜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两人拥抱在一起的画面令在场观众动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赛琳娜冠军单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完美现场!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0/4c050e109ddb02a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