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宗泽生日与汤镇业苗侨伟同过 粉丝纷纷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黄宗泽晒出近照庆生。照片中,他身着枣红色毛衣搭配牛仔裤,与汤镇业、苗侨伟一同合影,看起来气色上佳。黄宗泽更配文表示,自己生日选择与好友同贺,“希望我所有家人,朋

黄宗泽苗侨伟汤镇业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黄宗泽晒出近照庆生。照片中,他身着枣红色毛衣搭配牛仔裤,与汤镇业、苗侨伟一同合影,看起来气色上佳。黄宗泽更配文表示,自己生日选择与好友同贺,“希望我所有家人,朋友和黄家军都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不少粉丝也为黄宗泽送出生日祝福:“愿你能吃能睡能长肉肉,最重要是身体棒棒!”,“祝主帅生辰快乐,永远十八岁,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爱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溏心风暴3》黄宗泽王浩信为权利反目成仇 黄宗泽黑化竟是被算计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0/1a1fe686412a390_w640_h36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