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章子怡自称不觉得《演员》是秀场 所以点评很严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的诞生》自开播就引起关注,争议不断,日前,导师之一的章子怡接受某采访时,称不觉得《演员的诞生》是个秀场,提一些意见的时候,没有把自己当作公众人物“如果我不去说的话,我对

章子怡

凤凰网娱乐讯 《演员的诞生》自开播就引起关注,争议不断,日前,导师之一的章子怡接受某采访时,称不觉得《演员的诞生》是个秀场,提一些意见的时候,没有把自己当作公众人物“如果我不去说的话,我对不起这个位置,来参加这个节目的人都是有勇气的,有想进步的心,所以我认为它不是一个秀场,我也没有把它当做秀场,而把它当做一个很严肃的舞台,所以我很严肃。”还表示相信节目组让他们这么做,让大家知道表演是什么,演员是什么。

网友留言评论称“看得出来章子怡对自己的职业非常敬畏,是一个很较真的演员”“表白评委章,点评很到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演员的诞生》各路明星哭戏大集合,不如章子怡一滴泪出彩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0/88f7d0667bed207_w1272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