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侯耀华给女徒弟买假货包 经纪人回应:非师徒关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侯耀华和安娜金成网络热词。此前安娜金微博多次晒出与侯耀华合影照片,称其为师父。安娜金还在微博晒包称为师父侯耀华所送。随后,有网友爆料侯耀华买给安娜金的包包是在广州白云皮具城所

侯耀华和安娜金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侯耀华和安娜金成网络热词。此前安娜金微博多次晒出与侯耀华合影照片,称其为师父。安娜金还在微博晒包称为师父侯耀华所送。

网友爆料

随后,有网友爆料侯耀华买给安娜金的包包是在广州白云皮具城所购,当时侯耀华在白云皮具城被网友拍下。视频中红衣女子疑似安娜金。众多网友嘲讽称送的包不是真货。

13日凌晨安娜金发微博澄清并向侯耀华道歉。侯耀华经纪人接受媒体采访,否认俩人为师徒关系,表示“在相声圈里没摆的她也不能叫徒弟是吧。在相声圈有相声圈的规矩,大家规矩还是都懂的。(买包的事)不太了解。”

安娜金微博中关于侯耀华的相关内容现已大部分删除。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侯耀华给女徒弟安娜金买香奈儿假包视频来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FE3C8493740AA0A3BDFC9F0CCE6EA5DB2D68171D_size13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