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霍建华谈与林心如公开恋情:男人想做什么就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霍建华在某综艺节目中首次谈到与林心如公布恋情,表示一切都很自然。回想起第一次抱女儿,他感慨:“那一刻我觉得终于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霍建华谈到与林心如公布

霍建华林心如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霍建华在某综艺节目中首次谈到与林心如公布恋情,表示一切都很自然。回想起第一次抱女儿,他感慨:“那一刻我觉得终于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

霍建华谈到与林心如公布恋情,表示“跟大家公布我的喜讯什么都是很自然的”。他还说到两人在公开之前约会很困难,“以前从来没和大家分享过我私人的情感的事情,所有以前约会是很辛苦的”,约会要多来躲去,甚至会躲到地下室。两人公布恋情后的当晚,霍建华就牵着林心如的手去火锅店吃火锅,霍建华回忆起那时很开心是很特别的,“那时候挺风口浪尖的,但我觉得,男人想做什么就做。”

谈到两人一起去林忆莲演唱会,霍建华说:“那天我们自己买的票去看,有媒体看到我们了全部跑过来拍,然后我就带着她跑。”后来林忆莲知道了霍建华林心如两人被媒体围堵,是林忆莲公司用车将两人送了出去。

霍建华不希望女儿暴露在公众面前,“我是真的非常保护她,在外面没有任何她的消息,连她叫什么名字,她小名都没有人知道。”霍建华不希望他和林心如的关系影响到女儿童年,一开始的时候都不敢带女儿出门。因为路人拍女儿,霍建华还跟路人起过正面冲突,“我马上就去骂他‘手机拿过来’”。霍建华回忆起第一次抱女儿时,感慨:“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觉得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包括我的积蓄我的名,当你抱着她那一刻她是属于你的,什么房啊车啊包括我的灵魂,有时候都不属于我自己,但是那一刻我觉得终于有一样东西是属于我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霍cp更新啦!时隔两年霍建华好基友,鲁豫视频连线胡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55F1F07D1A29CB7E332BC4523BAD5449A129FC6C_size13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