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侯耀华儿子疑发声:很遗憾碰到垃圾,我一定洁身自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晚,侯军疑似针对父亲侯耀华为女徒弟送包戴情侣表一事发声,“很遗憾我也碰到了垃圾!粘了一身味!我只能向大家保证一定洁身自好,光明磊落! ”近日,71岁的

侯耀华儿子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晚,侯军疑似针对父亲侯耀华为女徒弟送包戴情侣表一事发声,“很遗憾我也碰到了垃圾!粘了一身味!我只能向大家保证一定洁身自好,光明磊落! ”

侯耀华与混血女徒弟

近日,71岁的侯耀华被曝收了个女徒弟,该女徒弟名叫安娜金,自称是中法越三国混血儿女演员,据说还曾出演多部影视剧。两人经常一起出游,女方还在微博上炫耀侯耀华送的圣诞节礼物,毛衣、包包、情侣表,全都价值不菲。但又有网友爆料称侯耀华给女徒弟安娜金买的名牌包来自广州白云皮具城,当时还拍了照片,侯耀华亲自去买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侯耀华被曝皮具城给混血女徒弟买奢侈品包包 网友爆料竟然是假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4/9F3D99AB0A5E27B0D1B450ABA8AA697BCFB677BE_size20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