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惠妹台上点名黄子佼旧爱 率性反应令对方尴尬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张惠妹为庆祝入行21年,相隔三年再度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偷故事的人》,前晚特地在北京举办亚洲见面分享会,并宣布明年2月4日在台北举行音乐会。席间唱片公司高层赠送一座由19瓶香槟组

黄子佼、张惠妹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张惠妹为庆祝入行21年,相隔三年再度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偷故事的人》,前晚特地在北京举办亚洲见面分享会,并宣布明年2月4日在台北举行音乐会。席间唱片公司高层赠送一座由19瓶香槟组成的香槟塔,寓意《偷故事的人》是张惠妹第19张个人专辑。

昨天是张惠妹入行21周年,她最感开心是新专辑反应热烈,市面更出现缺货情况。原来新专辑以书型来设计,当中纸张非常讲究,是来自日本京都,鉴于纸张缺货,对生产造成影响。张惠妹一直有推出黑胶碟的心愿,问她会否在21周年纪念时圆梦?她反应很大说:“这张专辑很适宜做黑胶碟的,就这样决定,希望公司答允。”

在分享会上,请来台湾名嘴黄子佼担任司仪,不过张惠妹的率性也考起口才了得的对方。当提到周杰伦为张惠妹创作的《连名带姓》,故事说到前度情人,黄子佼自称在北京机场听这首歌时,竟真的遇上旧情人!张惠妹想也不想说:“是宝仪(曾宝仪)。”黄子佼尴尬谓:“怎么连名字也公开,幸好没提到姓氏,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逗得全场大笑。另一首由林俊杰和Hush操刀的《身后》,张惠妹特别感触,录音时哭了多遍,她说:“看到许多社会新闻,某些人的亲人被夺走生命……但不管什么时候,留下来的人才是最可怜的,所以每次到录音室录这首歌,都一定会哭,因有很多的感觉。”提到张惠妹早前在社交平台玩直播期间,无意中踢爆旧爱何守正和小娴已于上月办离婚手续,五年婚姻告终。张惠妹再被问到此事时,明显有所忌讳:“我做直播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这是很私人的事,其他人不便评论,我不便多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惠妹《偷故事的人》:每个故事都是悲欢离合的歌 http://p1.ifengimg.com/a/2017_50/b96840f67abc31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