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极光之恋》收视再创新高 马可关晓彤为青春打Call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之后,不仅收视率持续上升,而且凭借青春励志的内核,获得了“励志剧佳作”的称赞,为观众带来满满的青

《极光之恋》马可、关晓彤

由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之后,不仅收视率持续上升,而且凭借青春励志的内核,获得了“励志剧佳作”的称赞,为观众带来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在古装剧、仙侠剧攻占荧屏的境况下,《极光之恋》作为一部反映不同年轻人追梦青春的现代剧锋芒尽显,剧中真实凛冽的追梦之旅在引起网友的关注后,人民日报等权威主流媒体也加入了这一场现象级讨论,引发了青年男女的强烈共鸣。

《极光之恋》剧照

赵韩樱子含泪“强吻”马可

张晓龙“婚礼现场”挥拳狠打弟弟

在本周已播出剧集中,《极光之恋》几位主角的人生齐齐遭遇巨变,生活开启了“跌宕起伏”模式。李俊泰(马可饰)被哥哥李明哲逐出家门,流落街头之时被韩星子(关晓彤饰)收留,同样穷困潦倒的二人携手开启了共患难的“同居”生活。李明哲(张晓龙饰)与何静文(赵韩樱子饰)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但彼此情意均另有所属,两个不相爱的人因交易而结合,是悲剧还是宿命?

而最大看点,莫过于李俊泰和韩星子为了替哥哥李明哲寻找失散多年的母亲,而闯入了李明哲和何静文婚礼现场的酒店。俊泰误入何静文所在在化妆间,静文含泪强吻了自己爱而不得的俊泰。整个过程被摄像头拍下,并被有心人士剪辑之后投影在婚礼现场的大屏幕上,导致婚礼现场一片混乱,引发了俊泰与明哲之间的兄弟反目。经此一事,几位主角间关系愈发扑朔迷离,剧情走向更引观众好奇。

《极光之恋》剧照

戏里戏外传递励志正能量

主演主创乐观积极打造热血青春剧

《极光之恋》生动再现了一群心怀表演梦想的明星练习生以及一群在寻求着革新和变局的商界新人,在演艺圈这个头顶特殊光环的职场摸爬滚打的励志故事,镜头直指年轻男女奋斗拼搏的追梦现实,再度挑热青年一代的使命感和热血情怀。该剧播出至今,以超强的励志元素获得了网友粉丝的强烈关注,“坚持理想,年轻就该拼搏!”“又被打了一针鸡血,正能量满满的”。

戏里,几位主角各自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努力“打怪升级”,遇到困难也不逃避不气馁,积极面对所有挫折和阻碍;戏外,导演、制片人携手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一众主演为了给观众献上一部好剧,也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对动物毛发过敏的关晓彤,为了拍戏强忍不适与剧中萌宠“欧若拉”亲密互动;大冬天,马可和关晓彤在水中拍戏拍到“冻僵”也未向导演喊停……意外受伤、环境艰苦等等这些对于一众乐观敬业的主创们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极光之恋》马可剧照

《极光之恋》由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惜媛、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每周一至周四22:00,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一起关注《极光之恋》,更多精彩剧情即将上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