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涛《国家宝藏》守护宝藏 演绎女战神的前世今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刘涛将作为河南博物馆“妇好鴞尊”的国宝守护人,穿越至商朝,演绎女战神妇好的传奇一生。妇好即是女战神、大祭司,也是商朝武丁的王后

刘涛亮相《国家宝藏》

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刘涛将作为河南博物馆“妇好鴞尊”的国宝守护人,穿越至商朝,演绎女战神妇好的传奇一生。

妇好即是女战神、大祭司,也是商朝武丁的王后,她是中国历史上有据可查的第一位女性军事统帅。在本期节目中,刘涛将一人分饰妇好的三个身份,王后的温良娴淑,大祭司的正气凛然,女战神的飒爽英姿,瞬间让这既肃穆凝重又添几许活泼可爱的鸮尊“活”了过来。

刘涛为河南博物馆“妇好鴞尊”的国宝守护人

据悉,刘涛是第一位确定加盟的国宝守护人,早在半年前,剧本还在打磨时就与其一见钟情,这也与刘涛曾经饰演过的角色“霓凰”“张春华”等有着妙不可言的缘分。现场刘涛也仔细研读剧本,多次与导演探讨剧情转变,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细节,将这鲜少人知的传奇故事演绎的丰富而生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