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可惜不是你》收官 余天翊微博发言引围观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由范世琦、宋妍霏、余天翊等主演的《可惜不是你》迎来了大结局,该剧讲述了国画系才女叶子与油画天才向泽羿彼此相爱,却在宿命的洪流中,不得不背道而驰的虐恋故事,作为本剧的大反派顾一山多年之后终于苏醒,

《可惜不是你》收官

本周,由范世琦、宋妍霏、余天翊等主演的《可惜不是你》迎来了大结局,该剧讲述了国画系才女叶子与油画天才向泽羿彼此相爱,却在宿命的洪流中,不得不背道而驰的虐恋故事,作为本剧的大反派顾一山多年之后终于苏醒,顾一山的扮演者余天翊更是在微博以剧中人物的身份给向泽羿呈上了一份诚意满满的道歉信,让观众剧里剧外看到了顾一山这个角色的圆满。《可惜不是你》自播出以来,芒果TV平台播放量已突破三亿。

余天翊

余天翊在信中替顾一山回应了众多质疑,让网友从中看到一个更真实的顾一山,而向泽羿的扮演者范世琦也逗趣回应称:“向泽羿原谅你了,但我没有,脑袋上的那一下还疼。”两人戏外的有趣互动引大批网友围观。有网友留言称很开心见到一个演员为角色如此用心,发现顾一山也不那么招恨了。还有网友表示演顾一山招骂,证明演员演技棒。结合剧情来看,顾一山是一个内心缺爱,但本性善良的人。而这份信也从头至尾为观众剖析了顾一山的内心世界,看到他的成长历程。余天翊也表示想借此告诉网友,顾一山最终也拾回了善良的本性,只有内心向善才能放下执着,有所收获。这也是他对这个角色的负责。

作为一个演员,余天翊倾心表现了自己认真负责的一面,不论角色大小,用心做到最好,赋予角色灵魂和生命,塑造一个完整的故事。这么认真的余天翊,未来可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