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亲爱的她们》热播 赵儒嫣化身孝顺儿媳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赵儒嫣等多名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大戏《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青年导演崔亮执导,集结了众多老戏骨与青年实力演员,讲述了一群相伴

赵儒嫣

近日,由宋丹丹、张若昀、姜妍、赵儒嫣等多名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青春成长代际对话暖心大戏《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由青年导演崔亮执导,集结了众多老戏骨与青年实力演员,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家庭生活烦恼不断同时又温情满满的故事。赵儒嫣在剧中饰演颜舜华(朱茵饰)的儿媳姜娜娜,反映着在当代社会中真实的婆媳关系。

在剧中,颜舜华(朱茵饰)丈夫的去世对她造成了巨大的打击,甚至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而朋友们的关心与儿子季子俊(祁汉饰)与儿媳姜娜娜(赵儒嫣饰)的关爱融化了她。姜娜娜与颜舜华间的关系真实的表现着当代青年人中的婆媳关系,心中彼此关爱却有时因为一些小事也会有矛盾。赵儒嫣表示此次和众多表演届前辈一起合作,心中十分激动又忐忑,作为一名新人,有这次的机会感到十分荣幸,会虚心向各位老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演技和专业素养。

据悉,赵儒嫣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电视剧《青春抛物线》的拍摄,这一次,她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