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何炅调侃要起床的时候才有困意 网友打趣:可能是修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清晨,主持人何炅发文调侃自己睡不着觉:“睡不着别急,该起的时候肯定就会困了。”粉丝看到后接连表示认同,就连陈赫也立马评论道:我也是。网友纷纷留言:&l

何炅(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清晨,主持人何炅发文调侃自己睡不着觉:“睡不着别急,该起的时候肯定就会困了。”

何炅微博截图

粉丝看到后接连表示认同,就连陈赫也立马评论道:我也是。

网友纷纷留言:“没错,该起的时候立马就困,然而该起床了。”、“是要修仙一宿的节奏么?好可怕的说!”、“何老师早点睡呀,都大孩子还熬夜那么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8芒果跨年主持阵容曝光 何炅汪涵继续领衔快乐天天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B0096F8ADE54EF2E076726D9F55714EA55AAEFD7_size11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