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人民的名义》中的他疑因酒驾被判拘役四个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网友“无锡发布”表示演员阚犇犇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该网友表示:“12月13日,我市滨湖法院公开审理并判决了一起危险驾驶案。在电视剧《

阚犇犇(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4日,网友“无锡发布”表示演员阚犇犇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该网友表示:“12月13日,我市滨湖法院公开审理并判决了一起危险驾驶案。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的演员阚犇犇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四千元。”

阚犇犇被判危险驾驶罪

而事情则发生在2016年5月10日,阚犇犇酒后驾车,还和他人因为车费问题发生纠纷。最终赔偿了受害人九千元人民币,并且获得了谅解。

庭审现场

而阚犇犇曾在《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一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人民的名义》整部剧就他一个人挨骂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5/6ca87e08-cf7b-4fd3-b52a-90621225f897_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