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侯耀华女徒弟素颜照曝光 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近日,网曝侯耀华收了个女徒弟名叫安娜金,自称是中法越三国混血儿女演员,据说还曾出演多部影视剧。该女在网上晒出很多奢侈品并称都是师父侯耀华送的,同时还炫耀侯耀华陪她连续逛街四天四夜都不累,引来网友热议,

近日,网曝侯耀华收了个女徒弟名叫安娜金,自称是中法越三国混血儿女演员,据说还曾出演多部影视剧。该女在网上晒出很多奢侈品并称都是师父侯耀华送的,同时还炫耀侯耀华陪她连续逛街四天四夜都不累,引来网友热议,随后安娜金的各种大尺度照片也被挖出了出来。

从11月24日发文《侯耀华新收女徒弟三国混血演员安娜金》宣布拜侯耀华为师后,安娜金在12月5月晒出了与侯耀华亲密合影照片,附文:今天陪师父侯耀华先生逛街又饭后吸狗。长春国贸看到,12月6日侯耀华的纪经人发文怒斥:想出名想疯了!什么玩意儿!12月13日,侯耀华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其为师徒关系,表示“在相声圈里没摆的她也不能叫徒弟是吧。在相声圈有相声圈的规矩,大家规矩还是都懂的么。(买包的事)不太了解。”

长春国贸发现,这个安娜金早在2015年就以“好莱坞女星”“G罩杯美女”“电臀天后”“混血嫩模”等称谓出现在网络上炒作,经过深挖,找到了她的几张素颜照片,大家看看差距大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实拍侯耀华给女徒弟在皮具城买包 店家:您来就贵点 http://p0.ifengimg.com/a/2017_50/427532aa34fea9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